冷禾

活着

【巍面】绝对占有8(大结局)
一万年前一次又一次的抛弃,让他在天柱中整整挣扎了一万年。

“当我冲出天柱的那一刻起,我将成为整个世界的主宰。我要让这个世界沦为黑暗。”

可挣扎的,又何止你一个人?

“我等了你一万年,你就没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?”

“哥哥,让我看看你的梦吧!”

“我的梦,从来只有你,以前是你,现在依旧是你。”

那夜,究竟是谁在做梦?

“我想让你只属于我,就像我只属于你,可你为什么要跑?”

“你到底在哪里?那个烛九到底是谁?”

“我一次一次打伤他,你为什么不出现?”

“你究竟在哪儿?”

“你看,我抓到了他,你该出现了吧!”

“那身衣服,你穿着很好看!想把你藏起来!”

“他对你来说很重要吧,可你只能属于我啊。”

“你想毁灭世界,就毁吧!我,从来只在乎你。”

“你一本正经说为了我的样子真好看!”

“你永远跑的这么快,我该怎么才能追上你,然后把你绑起来。”

“这一次,不惜一切代价,我也要把你留在身边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